我要融资

发票融资是什么?

企业通过开具发票的历史记录,向平台申请采购融资,以此在平台作为采购款项进行支付。

服务流程

→ 申请融资

案例介绍

宁波某涂料有限公司—生产制造业

满足采购涂料原材料200万元

该客户成立于2005年,企业位于华东地区的宁波市,注册资本为500万元,主要业务是家具涂料成品的生产,年销售额8000万,实际开票数据为5000万。实际控制人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,每年净利润在235万左右。

由于此次疫情影响,为了解决生产需求,现有200万采购原材料的资金缺口。

最近需采购10吨树脂,每吨12000元,一共采购金额为120万,有为期30天账期需求。

通过买化塑发票融资和代理采购服务,完成了这批树脂的采购计划。

案例发票融资服务流程

申请:① 买化塑发票融资服务 → ② 线上填写企业信息 → ③ 采集企业发票情况 → ④ 提交

审批:① 了解申请企业的背景情况 → ② 根据企业开票情况 → ③ 最终授信250万额度

采购:① 提供需采购材料信息 → ② 委托买化塑采购 → ③ 线上提款申请 → ④ 填写金额120万 → ⑤ 提交 → ⑥ 签收货物

还款:① 协议时间到期 → ② 填写还款金额 → ③ 提交

联系方式